2022年钽龙头股票有哪些?(6/29)

股涨停2022-06-29 07:34:32 举报

钽龙头股票有哪些?钽龙头股票有:

东方钽业:钽龙头

6月28日消息,东方钽业资金净流入1099.26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491.42万元,换手率3.46%,成交金额1.66亿元。

铌和钽具高熔点,抗腐蚀,延展性,抗压,耐磨损的特性,是卓越的超导材料。

回顾近7个交易日,东方钽业有4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4.68%,最高价为10.53元,最低价为11.2元,总成交量5823.32万手。

振华科技:中国振华集团新云电子元器件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占95%),至今已有40多年专业从事钽电解电容器的科研生产历史,是国际钽电解电容器生产品种最全、配套规格最多的钽电解电容器专业制造企业之一。公司的高可靠片式钽电容器生产线已通过欧洲航天局宇航级产品A级供应商资格认证,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能够为欧洲航天局提供宇航级电子元器件的中国企业。该公司2013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374万元。

西部材料:稀有金属材料钽。经营范围

盛新锂能:雅江县惠绒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拥有的探矿权为四川省雅江县木绒稀有金属铌钽矿勘探,该探矿权在办理续期。

火炬电子:国内领先的MLCC供应商,钽电容、SLC等众多新产品将形成新的业绩增长点。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