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声龙头概念股一览(2022/6/29)

股涨停2022-06-29 06:50:34 举报

电声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声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歌尔股份:电声龙头。智能设备与新兴产品的普及和快速增长,为电声器件业务与电子配件业务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全新的发展机遇。

6月28日消息,歌尔股份截至15点收盘,该股报34.24元,涨2.51%,3日内股价上涨2.25%,总市值为1169.75亿元。

6月28日消息,歌尔股份主力资金净流入1.77亿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1.86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992.96万元。

电声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国光电器: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国光电声总厂,创建时间可追溯至1951年,是全球知名的电声制造厂商,成立至今一直从事电声、电子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目前产品覆盖了电声配件、扬声器单元、音响系统、数字功放、聚合物锂电池等。

漫步者:安卓TWS耳机龙头,公司多年来专注于音频技术的研究开发与产品应用,目前已发展成为以专业多媒体音响和家用音响为核心产品,以精湛的电声技术、知名品牌、精细化管理、精良的制造工艺和产品品质而闻名业界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行业领导品牌。

共达电声:公司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和服务商、电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微型电声元器件生产制造和销售的企业之一,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在国际电声产品制造业界赢得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

奋达科技: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形成了电声、无线、软件、精密制造四大核心力,是一家领先的新型智能硬件及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服务商,是目前少数能提供软、硬、云一体化服务的智能硬件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声产品、健康电器、智能可穿戴产品、无线模块、移动智能终端金属外观件等五大系列,目前正积极布局移动医疗产品。

瀛通通讯: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电声产品、数据线及其他通讯线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数码免提耳机线材、编织线材、夜光、反光线材、弹弓线、异形线材、耳机半成品及成品、数据传输线、极细同轴电缆、工业连接线等。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