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制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6/28)

股涨停2022-06-28 13:32:17 举报

农药制剂概念股有:

湖南海利:6月28日,湖南海利(600731)5日内股价上涨2.37%,今年来涨幅下跌-20.78%,涨1.81%,最新报7.3元/股。

公司具有60多年从事化工研究开发的技术积累,在农药原药、农药中间体、农药制剂和光气系列产品的研究、生产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某些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国光股份:6月28日午后最新消息,国光股份昨收10.16元,截至13时30分,该股涨1.57%报10.32元。

公司主要从事植物生长调节剂、杀菌剂为主的农药制剂和高端水溶性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国内少数能够同时从事植物生长调节剂原药及制剂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完整植物生长调节剂产业链的企业之一。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植物生长调节剂原药登记证13种、制剂登记证33种,是国内植物生长调节剂原药及制剂登记最多的企业。

苏利股份:6月28日消息,苏利股份最新报20.05元,涨1.37%。成交量8123手,总市值为36.11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农药、阻燃剂及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农药类产品包括百菌清原药、嘧菌酯原药、农药制剂及其他农药类产品。其他农药类产品主要包括除虫脲、氟啶胺、氟酰胺、霜脲氰等原药及四氯-2-氰基吡啶、四氯对苯二甲腈等农药中间体。阻燃剂类产品包括十溴二苯乙烷及阻燃母粒和其他阻燃剂类产品。其他阻燃剂类产品主要包括三聚氰胺氰尿酸盐阻燃剂及二苯基乙烷中间体等。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类主要为溴氢酸等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