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盘中华东重机涨4.1%,领涨不锈钢概念

股涨停2022-06-28 13:26:31 举报

6月28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不锈钢概念报涨,华东重机(4.07%)领涨,西宁特钢(1.96%)、图南股份(1.83%)、金轮股份(1.53%)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不锈钢概念股有:

1、华东重机002685:公司主要从事轨道吊、岸桥等集装箱装卸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安装业务,以及以贸易为主的不锈钢业务。

2、西宁特钢600117:公司主要品种有碳结钢、碳工钢、合结钢、合工钢、轴承钢、模具钢、不锈钢、弹簧钢八大类。

3、图南股份300855:公司实现了高温合金中O、S元素含量小于10ppm的超纯净高温合金产业化生产,处于国内行业先进水平;精密铸件在国内率先采用国际先进近净型铸造技术,产品精度和尺寸规格国内领先,成型方式和最大产品规格生产能力填补了国内空白;集成超纯净熔炼、精细加工、真空热处理等先进制管技术,公司航空用高品质特种不锈钢、高温合金无缝管材在国内行业处于较高的市场地位。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