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关注!2022年石英概念股名单全梳理(6月28日)

股涨停2022-06-28 12:14:32 举报

2022年石英概念股有:

1、中旗新材:主要产品是人造石英石板材和人造石英石台面,产品广泛应用于厨房、卫浴、酒店、商场等室内装饰装修领域。

回顾近30个交易日,中旗新材股价上涨40.01%,总市值下跌了6.73亿,当前市值为51.79亿元。2022年股价上涨21.84%。

2、秉扬科技:国内压裂支撑剂龙头,成立于2003年的秉扬科技主营压裂支撑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主要包括陶粒支撑剂、石英砂等。

在近30个交易日中,秉扬科技有13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6.67%,最高价为6.16元,最低价为5.96元。和30个交易日前相比,秉扬科技的市值下跌了6543.52万元,下跌了6.67%。

3、联瑞新材:公司是国内规模领先的电子级硅微粉企业,主营业务为硅微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结晶硅微粉、熔融硅微粉和球形硅微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子电路用覆铜板、芯片封装用环氧塑封料以及电工绝缘材料、胶粘剂、陶瓷、涂料等领域。作为国内硅微粉行业少数能够生产高端产品的厂家之一,公司已在行业中形成较高的知名度,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与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回顾近30个交易日,联瑞新材股价上涨17.59%,总市值上涨了5.56亿,当前市值为70.59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38.13%。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