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零部件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精密零部件板块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2-06-28 04:25:35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2年精密零部件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绿的谐波: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2.01%至9385.32万元,毛利率52.42%,净利率39.03%。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传动装置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谐波减速、机电一体化执行器及精密零部件,产品应用于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数控机床、航空航天、医疗器械、半导体生产设备、新能源装备等高端制造领域。公司在国内率先实现了谐波减速器的工业化生产和规模化应用,打破了国际品牌在国内机器人谐波减速器领域的垄断。公司谐波减速器或机电一体化执行器的主要终端客户包括新松机器人、华数机器人、新时达、埃夫特、广州数控、遨博智能、亿嘉和、埃斯顿、优必选、配天技术、UniversalRobots、Kollmorgen、VarianMedicalSystem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及制造商,公司也是ABB、通用电气、那智不二越、阿法拉伐等诸多国际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的精密零配件供应商。

在近30个交易日中,绿的谐波有17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37.64%,最高价为161.78元,最低价为98.14元。和30个交易日前相比,绿的谐波的市值上涨了73.33亿元,上涨了37.64%。

(2)、昌红科技: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昌红科技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7.31%至2.93亿元,毛利率30.8%,净利率16.16%。

深圳市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红科技”或CHT)成立于2001年,创立初期是以加工精密模具零件为主营业务的五金配件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至2010年已成长为一家涉及精密注塑模具、精密注塑成型、部件组装的OA系列核心精密零部件供应商,为世界各大品牌打印机、复印机厂商提供配套服务,同时也提供精密医疗及汽车模具的开发与制造。

回顾近30个交易日,昌红科技上涨11.21%,最高价为18.43元,总成交量3.12亿手。

(3)、罗博特科:罗博特科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1.05%至1.98亿元,毛利率28.31%,净利率1.37%。

公司是一家研制高端自动化装备和基于工业互联网技术的智能制造执行系统软件(MES)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研发、设计、装配、测试、销售和服务体系,为光伏电池、电子及半导体、汽车精密零部件、食品药品等领域提供柔性、智能、高效的高端自动化装备及制造MES执行系统软件。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电池及汽车精密部件装配测试领域,不仅为国内客户实现了进口装备的替代同时还实现了对外出口。

回顾近30个交易日,罗博特科股价上涨37.93%,总市值上涨了16.73亿,当前市值为60.06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10.84%。

(4)、爱柯迪: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2.67%至9.03亿元,毛利率23.35%,净利率9.89%。

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铝合金汽车精密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爱柯迪在近30日股价上涨37.27%,最高价为20.05元,最低价为12.4元。当前市值为170.91亿元,2022年股价上涨4.34%。

(5)、鲍斯股份: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鲍斯股份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2.91%至4.74亿元,毛利率33.11%,净利率11.09%。

公司总部位于蒋氏故里弥勒圣地——奉化,目前公司主要生产压缩机、刀具、精密机件、真空泵液压泵等高端精密零部件及成套设备。

近30日鲍斯股份股价上涨12.23%,最高价为7.04元,2022年股价下跌-63.88%。

(6)、日发精机: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日发精机公司总营收5.34亿元,同比增长12.92%,净利率3.81%,毛利率26.08%。

公司子公司浙江日发航空数字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生产销售航空航天专用加工设备及数字化装配系统、航空航天高精密零部件和工装夹具、通用数控机床、机械配件。

回顾近30个交易日,日发精机股价上涨13.2%,最高价为6.25元,当前市值为53.59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