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纯铝板块股票有哪些?高纯铝板块股票一览(6月27日)

股涨停2022-06-27 22:29:44 举报

6月27日晚间复盘要闻,高纯铝概念报涨,神火股份(13.02,0.34,2.68%)领涨,云铝股份(1.61%)、中国铝业(1.27%)、江丰电子(0.71%)、新疆众和(0.64%)等跟涨。相关高纯铝板块股票有:

神火股份(000933):6月27日晚间复盘消息,神火股份截至15点收盘,该股报13.02元,涨2.68%,7日内股价下跌4.38%,总市值为293.08亿元。?

云铝股份(000807):6月27日晚间复盘消息,云铝股份5日内股价下跌2.67%,今年来涨幅下跌-10.59%,最新报10.1元,成交额8.39亿元。?

主要业务为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生产、铝冶炼、铝加工及铝用炭素生产,形成集铝土矿、氧化铝、电解铝、铝加工及铝用炭素生产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氧化铝、铝用炭素、重熔用铝锭、铝圆杆、铝合金方棒、铝板带、铝箔。打造绿色、低碳、清洁、可持续的水电铝材一体化产业模式为核心。构建了集铝土矿—氧化铝—炭素制品—电解铝—铝加工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目前公司拥有年产铝土矿300万吨、氧化铝140万吨、水电铝210万吨、铝合金及铝加工110万吨的生产能力。天山铝业(002532):拥有铝土矿、氧化铝、预焙阳极、发电、电解铝、高纯铝、铝深加工等生产环节,具有完整铝产业链一体化综合优势。目前在建的广西靖西天桂250万吨氧化铝项目和南疆阿拉尔30万吨预焙阳极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主要原材料氧化铝和预焙阳极的全部自给自足。公司原铝生产基地位于新疆,受益于新疆煤炭资源丰富,价格显著低于内地,公司自备电站的发电成本显著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氧化铝生产基地位于广西,受益于广西地区丰富的铝土矿资源储量,公司氧化铝生产具有较强的资源和成本优势。

中国铝业(601600):6月27日消息,中国铝业5日内股价上涨0.63%,最新报4.8元,成交量196.7万手,总市值为822.48亿元。?

俄罗斯是全球主要的铝、镍、钯金、铂金出口国,俄乌局势生变或对出口造成冲击。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氧化铝、精细氧化铝、高纯铝生产供应商,是集铝土矿、煤炭等资源开采,氧化铝、原铝和铝合金产品生产、销售、技术研发,国际贸易,物流产业,火力及新能源发电于一体的大型生产经营企业。公司氧化铝产能位居全球第一、原铝产能全球第二、炭素产能全球第一、资产规模全球第一、销售收入全球第一。

江丰电子(300666):6月27日晚间复盘消息,江丰电子收盘于61.4元,涨0.71%。今年来涨幅上涨16.16%,总市值为142.26亿元。?

公司的主营产品为高纯金属溅射靶材,包括铝靶、钛靶、钽靶等,主要应用于包括半导体(主要为超大规模集成电路领域)、平板显示、太阳能电池等领域。超高纯铝为铝靶的主要原材料。

新疆众和(600888):6月27日晚间复盘消息,新疆众和5日内股价上涨2.34%,今年来涨幅上涨12.11%,最新报9.41元,涨0.64%,市盈率为13.52。?

公司高纯铝产能由2万吨扩张到3.5万吨,其中募集资金新建的1.5万吨高纯铝项目一期1万吨已经投产,二期5000吨已于2010年12月全部完工并投产。

天山铝业(002532):6月27日晚间复盘最新消息,天山铝业今年来涨幅下跌-24.73%,截至15时收盘,该股涨0.31%报6.55元。?

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天展新材主要生产4N6高纯铝,产品运用于电子工业、航空航天等高新技术领域,用于制造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高低压电解电容器、高性能导线、蓝宝石原料、等离子帆、集成电路用键合线等。

南山铝业(600219):6月27日晚间复盘最新消息,南山铝业5日内股价下跌2.61%,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报3.46元跌0.29%。?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