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照明概念股名单一览(6月27日)

股涨停2022-06-27 22:18:54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2年照明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万润科技002654:公司主要专注于LED半导体电子元件封装和照明应用,MiniLED背光的POB、COB方案已有相关技术和产品储备,以满足高端电视、游戏电竞、汽车中控、平板及创作者显示器等LED背光应用场景的多样化市场需求。公司密切关注MiniLED技术在裸眼3D、VR等新兴领域的发展,以期丰富和拓展MiniLED不同应用场景和客户。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9.43%,最高价为4.03元,总市值上涨了3.25亿,当前市值为34.46亿元。

紫光国微002049:紫光国微自主研发的THD89系列产品已经成功通过AEC-Q100车规认证,在T-BOX等车联网领域有很好的应用前景,THD89系列为国内最高安全等级芯片。公司半导体功率器件业务专注于先进半导体功率器件的研发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节能、绿色照明、风力发电、智能电网、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仪器仪表、消费电子等领域,已形成领先的竞争态势和市场地位。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1.39%,最高价为195.88元,总市值上涨了16.2亿,当前市值为1164.56亿元。

洲明科技300232:公司将借此契机与华为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实现LED显示、专业照明和景观照明协同发展,共同拥抱数字时代、描绘智慧城市新蓝图。

在近5个交易日中,洲明科技有4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3.73%。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洲明科技的市值上涨了2.63亿元,上涨了3.73%。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