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概念股有哪些?抗衰老概念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2-06-27 19:20:26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2年抗衰老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一、劲嘉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公司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84%,最高为2021年的10.2亿元。

2015年12月公司与中山大学抗衰老研究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共同推进“基因编辑与细胞治疗”等生物技术科研成果的应用和产业化。

近7日股价上涨7.72%,2022年股价下跌-45.09%。

二、华邦健康: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公司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4%,最高为2021年的6.7亿元。

公司旗下玛恩皮肤和华邦制药均有功能性护肤产品,目前均处于市场培育期。其中,玛恩皮肤围绕美白护肤、疤痕修复、敏感肌护理、抗衰老已布局多款产品;华邦制药于去年了推出具有舒敏、补水、保湿功效的护肤乳液及面霜。目前,相关产品以线上电商渠道或私域流量销售为主,后期将逐步进入线下零售市场。

华邦健康近7个交易日,期间整体上涨1.97%,最高价为5.4元,最低价为5.66元,总成交量9544.25万手。2022年来下跌-30.82%。

三、蓝丰生化:

蓝丰生化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9%,最高为2020年的1482.36万元。

公司目前医药产品以抗衰老产品为主题,产品科技含量高,竞争力强,市场占有率稳定。

蓝丰生化近7个交易日,期间整体下跌9.56%,最高价为5.56元,最低价为6.01元,总成交量1.42亿手。2022年来上涨1.72%。

四、吉林敖东:

从公司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63%,最高为2021年的17.81亿元。

该专利是以牛胰脏为原料,先后经过前处理,匀浆,提取,除蛋白,沉淀,纯化,除菌,过滤和冻干等程序制成,含有胰核糖核酸,硒和脾细胞内转移因子,具有抗癌,抗衰老和增强免疫功能,配合手术,本药物和中药,疗效显著,减轻放,化疗的毒副反应,能使癌细胞引起空泡样变性,癌细胞溶解,液化性坏死,在其周围大量增生纤维芽细胞,巨噬细胞和淋巴细胞,以结缔组织代替癌组织。

近7个交易日,吉林敖东下跌0.4%,最高价为14.62元,总市值下跌了6978.28万元,2022年来下跌-24.66%。

五、中源协和: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公司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6.79%,最高为2021年的1.55亿元。

具体情况为,公司的新生儿干细胞资源存储、临床生化检测试剂等是目前发展最为成熟的产业,已在全国包括天津、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陕西、河南、安徽、浙江、江西、江苏、上海、福建、重庆、贵州、云南、海南及甘肃建立了细胞资源库;基因检测、成人免疫细胞存储与治疗、干细胞治疗技术则属于相对较新兴的产业,但其技术更新快,发展潜力巨大;公司的抗衰老业务是以细胞和基因技术为特色,因此也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近7日股价下跌0.62%,2022年股价下跌-29.49%。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