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芯片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路由器芯片龙头股全揭示

股涨停2022-06-27 19:11:16 举报

路由器芯片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路由器芯片股票的龙头股有:

紫光股份:路由器芯片龙头。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0.85%,最高价为19.22元,总市值上涨了4.58亿,当前市值为540.56亿元。

紫光股份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毛利率21.93%,净利率4.24%,营收153.42亿,同比增长13.58%,归属净利润3.72亿,同比增长35.26%,当前总市值517.67亿,动态市盈率24.1倍。

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华三半导体技术公司主要从事高端路由器芯片的研发设计。2020年6月18日,据媒体消息,紫光旗下新华三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核心网络处理器测试芯片顺利完成生产与封装测试环节,并已成功运行自研固件和测试软件。该款核心网络处理器的商用芯片将在今年内实现流片投产,可广泛应用于路由器等网络产品领域,预计明年上半年新华三将发布采用自研核心网络处理器的高端路由器产品。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