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分析:烧碱概念股报涨,中盐化工涨近8%

股涨停2022-06-27 17:41:57 举报

周一盘后股涨停数据分析,烧碱概念报涨,中盐化工(22.52,7.96%)领涨,世龙实业(14.68,6.22%)、三友化工(8.38,4.62%)、天原股份(10.69,3.89%)等跟涨。

相关烧碱概念股分析:

中盐化工:

近7个交易日,中盐化工上涨4.71%,最高价为20.67元,总市值上涨了10.15亿元,2022年来上涨28.64%。

公司2021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134.13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37.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14.77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66.61%,利润上升的主要原因:一是本年度随着新冠疫情好转,下游产业需求释放,推动公司主要产品纯碱、聚氯乙烯、烧碱等价格同比上涨,金属钠等销量同比增加;二是通过收购发投碱业、推进糊树脂等新项目投产,充分释放生产线产能,公司整体效益向好。

世龙实业:

近7日世龙实业股价上涨13.22%,2022年股价上涨22.55%,最高价为15.2元,市值为35.23亿元。

公司经营烧碱、盐酸、液氯、氢气、硫酸、AC发泡剂、次氯酸钠溶液、水合肼溶液、氯化亚砜、液氨、氨水、液体二氧化硫、4-氯丁酸甲酯、氯代乙二醇单丙醚、双氧水、2,2-二羟甲基丙酸、2,2-二羟甲基丁酸及上述产品的副产品的生产及销售液体消毒剂的生产及销售化工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上述产品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包装制品的销售企业自产的化工产品的出口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的出口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服务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服务。

三友化工:

近7日股价上涨0.95%,2022年股价下跌-4.53%。

公司主导产品为纯碱、聚氯乙烯树脂(PVC)、烧碱、粘胶短纤维和有机硅环体等。氯碱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包括烧碱和聚氯乙烯,产能分别为53万吨/年、50.5万吨/年。

天原股份:

回顾近7个交易日,天原股份有3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0.84%,最高价为10.16元,最低价为10.85元,总成交量1.68亿手。

拥有完整的资源能源氯碱化工产品-化工新材料及新能源电池材料的一体化循环产业链烧碱产品主要由控股子公司宜宾海丰和锐生产,17年氯碱产品收入13.7亿元,营收占比90.1%。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