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灰石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2/6/27)

股涨停2022-06-27 17:40:37 举报

石灰石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四川金顶:龙头,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回顾近30个交易日,四川金顶股价上涨9.22%,总市值上涨了7677.78万,当前市值为22.34亿元。2022年股价上涨4.06%。

石灰石是生产水泥、石灰等产品的主要原材料,也是生产氧化钙、碳酸钙等工业材料的重要原材料。

石灰石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上峰水泥:公司国内制造基地主要布局在沿长江经济带地区,拥有较好的市场基础和较大的产品需求、稳定而充足的石灰石资源保障、沿江沿海优越便捷的物流条件,成为公司业务稳固的核心基础;近年来公司在西部“一带一路”的新疆、宁夏、境外吉尔吉斯斯坦等地区,以及南部的贵州、广西等地展开布局,并掌握了充足优良的石灰石资源储备,为下一步增量发展打开了空间。

万年青:水泥生产线全部实施烟气脱硝技改,年减少氮氧化物排放1.3万吨;采用电袋复合除尘技术,水泥窑粉尘排放全部环保达标;加强矿山资源开采的综合利用和土地复垦,石灰石开采利用率达99%以上。

塔牌集团:公司经营制造水泥,水泥熟料制造、加工、销售建筑材料,水泥机械及零部件,金属材料仓储、货运高新技术研究开发及综合技术服务网上提供商品信息服务房地产经营火力发电以下项目限分公司经营开采、销售石灰石,粘土,铁粉废水、废气、固废物与环境治理与技术与开发工业废物收集与处置生活垃圾处理建筑垃圾的回收利用、再生产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与研发废矿物油、含废矿物油废弃物收集与利用。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