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服概念股都有哪些,儿童服概念股股票代码

股涨停2022-06-26 19:52:23 举报

儿童服概念股都有哪些?

儿童服行业概念股票有:新华锦、森马服饰。

新华锦600735: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公司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1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2.43亿元,最高为2021年的15.74亿元。

公司纺织服装业务主要以OEM为主,产品涵盖儿童服装、成人内衣、运动休闲服装、专业工装以及家用纺织品等。其中内销业务

6月24日收盘消息,新华锦最新报价6.3元,3日内股价上涨1.43%,市盈率为35.9。

森马服饰002563:

从森马服饰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66.5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52.0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93.37亿元。

国内领先的多品牌服饰运营商,同时拥有森马休闲服饰和巴拉巴拉儿童服饰两大知名品牌,分别排名国内休闲服饰和童装市场份额的第二和第一。2018上半年公司完成对欧洲童装龙头Kidiliz收购。森马、巴拉巴拉两大主品牌行业优势明显,其他子品牌涵盖休闲、童装(Sarabanda、Minibalabala、COCOTREE、梦多多、TCP、Kidiliz)、男装(GSON、U.T.B、MarcO’Polo)、女装(MINETTE、itMICHAA、原点、Wconcept、LEWITT)、内衣(初纺),合作JWU,LL.后公司品牌布局进一步完善。

6月24日收盘消息,森马服饰7日内股价下跌0.34%,最新跌0.17%,报5.81元,换手率0.48%。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