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家居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6/26)

股涨停2022-06-26 19:48:48 举报

2022年家居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6/26)

宝鹰股份:公司经营智能系统工程设计、开发与集成、技术咨询智慧城市项目投资智能化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幕墙工程、建筑节能技术、服务的方案咨询、规划设计、产品研发、设备提供、安装施工和相关技术服务智慧建筑及装配式建筑技术研发物联网系统的技术开发与技术服务通信工程、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服务智能家居产品、个性化定制家居和木制品设计及安装城市与建筑设计、室内外装饰设计及咨询建筑工程施工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供应链管理及服务物联网项目投资、投资兴办实业。

在毛利润方面。

近7个交易日,宝鹰股份上涨21.72%,最高价为3.02元,总市值上涨了13.04亿元,上涨了21.72%。

京泉华:小米供应商;公司与小米生态链公司在智能家居领域已展开了相关业务合作。

在毛利润方面。

回顾近7个交易日,京泉华有5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4.81%,最高价为25.96元,最低价为35.7元,总成交量5933.35万手。

欧派家居:公司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整体厨柜制造基地,并拥有先进的整体衣柜生产基地,公司引进了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产品制造过程实现自动化、信息化和精细化,确保公司产品在设计、开料、裁切、处理、装配、运输、安装等每一环节。有整体厨柜、整体衣柜、整体卫浴和定制木门等定制化整体家居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

在毛利润方面。

近7日欧派家居股价上涨8.32%,2022年股价下跌-4.45%,最高价为143.58元,市值为840.33亿元。

富安娜:用具有艺术气质设计的家居商品为中国成千上万家庭提供艺术家居生活方式。

在毛利润方面。

近7日股价上涨5.78%,2022年股价下跌-11.57%。

罗莱生活:人民币每贬值1%,纺织服装行业销售利润率上升2%至6%,公司主营家纺产品和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在毛利润方面。

近7日股价上涨0.63%,2022年股价下跌-14.97%。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