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药店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2022/6/25)

股涨停2022-06-25 21:55:57 举报

零售药店概念龙头股票有:

益丰药房:龙头股,2021年益丰药房ROE为13.03%,净利8.88亿、同比增长19.42%,截至2022年06月24日市值为382.16亿。

认为抗原检测试剂盒销售对零售药房的客流有着积极正面的促进作用,而持续增长的客流是公司业绩增长最重要的因素之一。目前公司正在积极调配货源中,已与生产厂家达成业务合作协议,该商品也将在未来2-3天内在零售药店正式上架销售,后续,公司将积极备货、调货以保障和满足居民自我检测新冠病毒的需求。

近3日益丰药房上涨2.78%,现报53.18元,2022年股价下跌-8.18%,总市值382.16亿元。

零售药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大参林:公司以发展药店连锁为立业之本,经过多年耕耘,旗下门店遍布广东、广西、河南等国内多个省份。

老百姓:老百姓大药房网上药店与美团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以互联网O2O为切入点,在双平台、线上线下打通流量与用户,试水“医药+团购”模式。

健之佳:健之佳是云南药品连锁零售药店龙头之一,拥有近2000家药品零售门店,业务扎根云南,将云南地区的成熟经营模式复制到广西、重庆、四川等西南地区。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