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工具股票概念有哪些?(2022/6/25)

股涨停2022-06-25 21:51:57 举报

运输工具股票概念有哪些?(2022/6/25)

1、金刚玻璃:6月24日收盘最新消息,金刚玻璃5日内股价上涨28.22%,截至15点,该股报53.5元涨20.01%。

公司属于国内领先的玻璃深加工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大型公共建筑、交通运输工具等领域客户提供包括安防玻璃系列、节能玻璃系列等深加工玻璃产品及配套工程设计施工方案。

2、立讯精密:立讯精密(002475)6月24日开报32.33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报32.41元涨0.81%,全日成交25.93亿元,换手率达1.13%。

汽车连接器研发周期长,进入门槛高,且供应链比较成熟,而数字和媒体应用接口是近年来才开始兴起的产品,汽车不再仅仅是运输工具,它融入了更多的娱乐,智能等功能,由此催生了汽车连接器产业的发展。

3、福耀玻璃:6月24日收盘消息,福耀玻璃开盘报价43.82元,收盘于44.09元,成交额6.61亿元。

汽车玻璃行业龙头,全球市占率约25%;为各种交通运输工具提供安全玻璃全解决方案,包括汽车级浮法玻璃、汽车玻璃、机车玻璃,在中国16个省市及海外9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现代化生产基地;17年汽车玻璃销量1.13亿平方米,浮法玻璃销量110.11万吨,合计收入181.91亿元,营收占比100%。

4、隆基机械:截至发稿,隆基机械(002363)涨0.41%,报7.3元,成交额2.98亿元,换手率9.89%,振幅0.413%。

汽车行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汽车产品是重要的交通运输工具,汽车市场的发展自有其与国计民生密不可分的内在规律。

5、中通客车:6月24日收盘消息。总市值为126.41亿元。

校车作为承载学生安全的运输工具,每年需求量2万多辆,未来将保持一定的增长。

6、厚普股份:6月24日讯息,厚普股份3日内股价上涨1.69%,市值为64.04亿元,跌0.36%,最新报16.59元。

公司开发的信息化集成监管平台等产品可用于设备的远程监控、生产经营相关数据采集、企业资产管理、IC卡收费及第三方平台支付(银联、支付宝、微信、翼支付等)、车船等运输工具及危化品安全监管、站点及办公区域视频监控、能源及车辆等物资配送调度服务,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决策依据。

7、泰达股份:6月24日收盘消息,泰达股份最新报4.1元,跌2.15%。成交量74.74万手,总市值为60.5亿元。

公司拥有总库容量10万立方米的油库六处、在建有80万立油库一处、以及100余辆油罐车的石化运输队伍、铁路专用线、油轮等运输工具及设施,形成了完善的陆运、铁运和海运体系。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