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介绍!2022年自由贸易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6/25)

股涨停2022-06-25 21:46:37 举报

自由贸易港股票的龙头股有:

畅联股份(603648):龙头股。6月24日消息,畅联股份5日内股价下跌1.92%,市值为33.92亿元。

公司地处上海,专注于为国际跨国企业提供精益供应链管理服务。或受益于自由贸易港建设。

广州港(601228):龙头股。6月24日消息,广州港5日内股价上涨0.53%,该股最新报3.78元跌0.53%,成交1.43亿元,换手率0.61%。

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自秦汉以来一直是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区域的出海通道和中国最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

长江投资(600119):主要经营业务为,实业投资、国内贸易、信息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海上、航空、陆路国际货运代理业务,仓储,物业管理等。

锦州港(600190):锦港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18.76亿元,主营国际贸易、转口贸易、煤炭、有色金属、石油制品及化工商品销售等业务。

东方创业(600278):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涵盖商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三来一补"、进料加工、国际货代、生物、医药化工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实业和高科技产业投资,对外贸易、转口贸易和服务贸易。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