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矿石采选概念股票名单?(6月25日)

股涨停2022-06-25 21:09:43 举报

2022年矿石采选概念股票名单?(6月25日)

矿石采选概念股有:

海南矿业:

复星系旗下上市公司。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铁矿石采选及销售,主要产品为铁矿石,具体包含块矿、铁粉及铁精粉。

在近5个交易日中,海南矿业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0.34%。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海南矿业的市值上涨了6103.49万元,上涨了0.34%。

攀钢钒钛:

铁矿石采选、钛精矿提纯、钒钛制品生产和加工、钒钛延伸产品的研发和应用。

近5日攀钢钒钛股价上涨3.34%,总市值上涨了10.32亿,当前市值为308.85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19.22%。

金岭矿业: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从事铁矿石采选和铁精粉销售业务,铁矿石是指含有铁元素并具备开采价值的矿石,根据主要成分的不同,可分为磁铁矿、赤铁矿、褐铁矿、菱铁矿等。

回顾近5个交易日。总成交量0手。

未来股份:

公司是国内以铁矿石采选为主营产品的上市公司,具有优质铁矿石资源,公司铁矿品位与开采条件均优于国内同类铁矿矿山,属于国内富矿之一。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0.98%,最高价为7.22元,总市值上涨了4167.38万。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