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行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酿酒行业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2/6/25)

股涨停2022-06-25 17:55:38 举报

酿酒行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贵州茅台600519:

酿酒行业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茅台独特性主要体现在5年陈酿工艺上,即用纯净小麦制成高温大曲和高粱作酿酒原料,经二次投料,九次蒸煮蒸馏,八次摊凉,加曲,堆积,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分型贮存,勾兑出厂,以及独特地理环境,微生物环境方面,造就了产品稀缺性和不可复制性,据科学检测分析表明,茅台酒富含有益人体健康的物质组分1200多种,其中叫得出名的有800多种。

回顾近30个交易日,贵州茅台上涨11.49%,最高价为2020元,总成交量8990.62万手。

五粮液000858:

酿酒行业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公司占地12平方公里,有员工近5万人,拥有从明初使用至今从未停止发酵的老窖池群以及一大批现代化、规模化的酿酒车间。

回顾近30个交易日,五粮液上涨15.17%,最高价为187元,总成交量7.41亿手。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