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材料公司上市龙头是哪些股票?(2022/6/25)

股涨停2022-06-25 15:02:24 举报

2022年纳米材料公司上市龙头有:

国瓷材料300285:纳米材料龙头。

6月24日该股主力净流出3197.43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269.82万元,大单净流出927.61万元,中单净流入1617.02万元,散户净流入1580.41万元。

6月24日消息,国瓷材料开盘报35.94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涨1.23%,报36.3元。当前市值364.38亿。

万顺新材300057:公司在2019年2月25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纳米银膜适用于大尺寸和柔性曲面屏;纳米银膜是公司去年开发的新产品,目前已稳定供应下游客户使用。2019年1月,全资子公司东通光电载诚科技签订了《合作经营协议》,为提高东通光电在功能膜领域的研究开发能力,决定引进载诚科技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载诚科技核心产品柔性电极纳米材料应用于柔性领域,与东通光电形成技术互补,本次合作将利用载诚科技在功能性薄膜领域的人才和技术优势,进行为期三年的经营合作。

南京聚隆300644: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改性塑料领域的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公司高分子改性材料产品可应用于头盔。在高铁及汽车发动机等关键零部件尼龙改性材料等方面取得重要突破,形成了面向多个应用领域的高性能改性塑料体系,其中“几种无机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研究”项目和“有机化无机颗粒改性聚合物复合材料制备关键技术”项目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德方纳米300769: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是一家致力于纳米材料开发直至产业化,集研发、生产和销售纳米材料及其应用产品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同方股份600100:与清华大学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共同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计划课题“基于纳米材料的太赫兹人物同检技术研究”验顺利通过验收,该研究为开发新型太赫兹人物同检设备提供了新技术和新途径。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