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修复股票概念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股涨停2022-06-23 16:49:25 举报

土地修复股票概念有哪些?

土地修复行业概念股票有:隆平高科、京粮控股。

京粮控股(000505):6月23日盘后消息,京粮控股最新报9.27元,成交量16.67万手,总市值为67.39亿元。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实控人北京国资委,重大资产重组后主营由房地产、旅游等业务变更为植物油加工、食品制造及土地修复,油脂产品品牌包括“古船”、“绿宝”、“古币”、“火鸟”、“天益”等;旗下五星级酒店三亚珠江国际度假酒店是海南旅游市场的旗舰酒店之一,子公司珠江物业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是海南唯一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

隆平高科(000998):6月23日盘后消息,隆平高科最新报16.75元,成交量16.95万手,总市值为220.59亿元。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凭经营和生产许可证进行以水稻、玉米、蔬菜为主的高科技农作物种子、种苗的生产、加工、包装、培育、繁殖、推广和销售;土地整理及修复。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杂交水稻种子、杂交玉米种子、杂交辣椒种子、蔬菜瓜果种子、谷子及食葵种子、油菜及棉花种子;土地修复类产品。公司以袁隆平院士的名字命名设立,自设立起即拥有“袁隆平”品牌,在行业内具有无可比拟的先天优势。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