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质检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2-06-23 16:45:19 举报

水质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水质检测行业概念股票有:国检集团、万邦达、苏州高新。

苏州高新600736:6月23日消息,苏州高新今年来涨幅上涨11.91%,最新报5.29元,涨0.57%,成交额1.16亿元。

公司节能环保板块主要覆盖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危废固废、水质检测、能源管理、绿色能源利用等业务;通过设立静脉产业园搭建固废管理平台,集中整合区内固废、危废产业资源。

在实际税率方面。

国检集团603060:6月23日国检集团盘后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1.19%,今年来涨幅下跌-63.46%,最新报11.74元,涨0.6%,市值为85.05亿元。

广州京诚公司开展的针对土壤、固体废弃物,环境空气、水质等方面的环境安全检测中含有针对重金属污染物的检测,目前公司部分子公司具有海水水质检测能力。

在实际税率方面。

万邦达300055:6月23日盘后最新消息,万邦达7日内股价上涨4.07%,截至15点,该股涨1.41%报9.33元。

万邦达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先后斥资1.69亿元建设集水质检测、药剂生产、设备研发、中试试验、技术交流与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工业水处理技术服务中心,投资1.5亿元建设盐城高科技环保设备制造及技术研发基地专注于研究开发国内外最先进的水处理非标设备,授权专利技术60余项。

在实际税率方面。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