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中医药股票有哪些龙头股?(2022/6/23)

股涨停2022-06-23 14:48:19 举报

传统中医药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同仁堂(600085):龙头,在营业总收入方面,同仁堂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142.09亿元、132.77亿元、128.26亿元、146.03亿元。中药行业金字招牌:中医药是祖国医药学宝库中的瑰宝,北京同仁堂是中华医药宝库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同仁堂始创于1669年,经三个世纪的历史沧桑,凭着一流的产品质量和卓著的信誉,“同仁堂”金字招牌享誉中华,名扬海外。“同仁堂”这一老字号已成为国内传统中医药的象征,也是中国民族工业的象征。“同仁堂”商标作为中国的驰名商标,已在马德里协约和巴黎公约国注册,并且是第一个在台湾注册的大陆商标。“同仁堂”商标这一无形资产的价值是难以估量的,这一中华老字号已成为其不断发展的特有优势。

近7日股价上涨4.08%,2022年股价上涨3.38%。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