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激光概念尾盘快讯:杰普特涨超10%

股涨停2022-06-23 14:44:59 举报

6月23日尾盘快讯,截至发稿时,激光概念概念报涨,杰普特(10.97%)领涨,光峰科技(6.78%)、华工科技(6.69%)、帝尔激光(6.46%)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激光概念概念股有:

1、杰普特688025:MOPA光纤激光器因其脉宽灵活可调的技术特点被广泛应用于激光精密加工、光谱检测、消费电子产品制造、贴片元器件制造、新能源和半导体精密制造等领域。

2、光峰科技688007:公司主要从事激光显示核心器件与整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租赁业务,主要产品应用于电影、电视、商教、工程等领域。

3、华工科技000988:公司于1999年成立,2000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华中地区高校背景的上市企业,也是中国资本市场上以激光为主业的高科技企业。

4、帝尔激光300776: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光谷,是海外归国博士团队领导的高科技激光设备制造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5、联赢激光688518:公司拟在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内陈江街道建设新型激光器及激光焊接成套设备研发中心。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