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仓库行业股票有哪些?(2022/6/23)

股涨停2022-06-23 14:40:23 举报

智能仓库行业股票有:德恩精工。

德恩精工公司2021年实现总营收5.8亿,同比增长28.53%,毛利率29.38%。

公司是国内少数具备精密铸造、精密锻造、智能化加工、热表处理、装配包装一体化生产能力,拥有由数百台加工中心、近千台各类精密数控加工机床、近百台数控磨齿、插齿、剃齿等制齿设备、七条自动化涂装生产线,近70组自主研究开发的机器人智能制造单元等专业生产设备组成的先进柔性生产线,采用智能工厂模式,大规模应用工业机器人、智能装备、智能输送、智能仓库、信息技术、数字技术等智能制造关键技术,进行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机械传动零部件的国家高新技术生产企业之一。

6月23日尾盘消息,德恩精工开盘报15.29元,截至14时39分,该股涨1.17%,报15.53元,总市值为22.7亿元,PE为32.25。

6月22日消息,德恩精工主力资金净流入137.21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47.27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262.49万元。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