酶制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5/15)

股涨停2022-05-15 13:44:15 举报

酶制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酶制剂龙头上市公司有:

溢多利:酶制剂龙头股。

5月13日消息,溢多利开盘报9.09元,截至收盘,该股涨1.43%,报9.21元。当前市值45.14亿。

子公司鸿鹰生物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各类酶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酶制剂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安琪酵母:在近5个交易日中,XD安琪酵有3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4.78%。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XD安琪酵的市值下跌了16.4亿元,下跌了4.78%。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在9.98亿元和10.32亿元之间,同比增加50%到55%。预计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5%-16%,主要原因是公司家庭消费业务、电商业务增长迅速;下游衍生品中YE、动物营养、微生物营业、酿造、酶制剂等业务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

安迪苏:回顾近5个交易日,安迪苏有4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7%,最高价为9.48元,最低价为8.97元,总成交量2403.9万手。专注于动物营养饲料添加剂行业,在饲料级维生素行业中拥有独特竞争优势,酶制剂、非淀粉多糖酶产品可应用于家禽和猪饲料中,霉菌毒素管理产品可用于谷物防腐剂,从而可以更好地利用饲料资源。

蔚蓝生物:近5个交易日,蔚蓝生物期间整体下跌0.33%,最高价为15.69元,最低价为14.01元,总市值下跌了1260.42万。公司主营业务为酶制剂、微生态、动物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