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乙烯龙头股票有哪些?(5/14)

股涨停2022-05-14 08:33:33 举报

乙烯龙头股票有哪些?乙烯龙头股票有:

中国石化:乙烯龙头股

5月13日消息,中国石化资金净流出839.79万元,超大单净流入3699.58万元,换手率0.13%,成交金额5.16亿元。

中石化旗下上市公司,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一体化能源化工公司之一,主要产品包括成品油、乙烯、合成树脂、合成纤维、合成橡胶等。

近7日股价下跌1.16%,2022年股价上涨0.93%。

川能动力:在十二五期间,公司将充分利用华肥天然气分步调价的战略缓冲期,以现有装置依托,把握住四川建设1000万吨/年炼油、80万吨/年乙烯项目的有利时机,大力发展石化加工下游产品,实现公司产品由传统的氮肥向化工新材料和化工中间体的战略转型。

茂化实华:茂化实华立足石油化工主业,大力发展乙烯后加工、炼油深加工、精细化工和非炼油乙烯类其他精细化工产业。

沈阳化工:2019年年报披露,氯碱化工主要产品有烧碱、聚氯乙烯(PVC)糊树脂等,公司实现20万吨/年PVC糊树脂及20万吨/年烧碱项目产能目标,PVC糊树脂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双环科技:主要产品为纯碱、氯化铵及盐化工系列产品、氡甲烷系列产品、氯化聚乙烯系列产品;2017年前三季度销售规模为29.59亿元;毛利率水平为16.73%。

航锦科技:公司主要产品有烧碱、聚氯乙烯、环氧丙烷、聚醚、三氯乙烯等20余种,兼营水泥、净水机、波纹管材、塑钢门窗等项目,是国家500强企业和全国18个大型化工生产基地之一。

云南能投:司公司主要从事盐和盐化工业务,主营业务包括生产和销售食盐、工业盐等盐产品,以及烧碱、聚氯乙烯等氯碱产品。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