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免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机场免税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0 19:50:21 举报

机场免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机场免税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中国中免:

机场免税龙头股,中国中免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73.9亿,同比增长163.57%;每股收益为1.2856元。2018年7月20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日上免税行(上海)有限公司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免税店项目的中选人。

*ST基础:

2020年7月27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通过参股海免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有限公司、海南海航中免免税品有限公司、天津珠免商业有限公司等方式参与免税店业务;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是国内首家机场离岛免税店;海南海航中免拥有2家机场口岸免税店和7家机上免税店;天津珠免运营天津滨海机场入境免税店。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