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葡萄糖上市公司有哪些,葡萄糖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09-10 19:50:15 举报

9月10日盘后讯息显示,葡萄糖概念报跌,亚宝药业(7.88,-0.66,-7.728%)领跌,保龄宝(13.49,-0.59,-4.19%)、莱美药业(8.18,-0.24,-2.85%)、诚意药业(12.88,-0.37,-2.792%)、红墙股份(11.58,-0.31,-2.607%)等跟跌。据股涨停数据显示,葡萄糖上市公司有:

海思科: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8.22%,最高为2020年的6.366亿元。

获得复方氨基酸(15AA-Ⅱ)葡萄糖(10%)电解质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

人民同泰: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94%,最高为2019年的2.673亿元。

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现代OTC营销领域的企业,成功推出了葡萄糖酸钙等系列产品,”三精”也成为中国驰名商标;主营医药制造、医药经销及投资管理等,在OTC产品的品牌建设、营销、渠道、质量、成本管理和品种储备等重要方面均有优异表现。

科伦药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31%,最高为2018年的12.13亿元。

公司表示,经查询国家药审中心网站,国内仅公司注册申报脂肪乳氨基酸葡萄糖注射液,即公司为国内首家获得生产批件的企业。

哈药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3.461亿元。

2015年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中,公司所属企业哈药三精、哈药六厂均荣获“2015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称号,同时,三精牌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荣获“2015中国化学制药行业OTC优秀产品品牌”、护彤牌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荣获“2015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儿童用药优秀产品品牌”等荣誉,公司的品牌价值优势不断凸显。

东诚药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07%,最高为2020年的4.178亿元。

广东回旋、湖南回旋、昆明回旋、四川回旋四家公司主要从事氟[18F]脱氧葡萄糖注射液等正电子放射性药物的规范化生产、配送和核医学领域相关技术服务,属于核药中心业务模式。

鲁抗医药: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83%,最高为2020年的2.279亿元。

产品涉及抗生素类、氨基酸类、心脑血管类、半合成抗生素类原料药、生物药品以及相关制剂、输液、中成药、医药中间体、动物保健用抗生素、淀粉、葡萄糖等。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