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瓦楞纸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0 19:49:00 举报

2021年瓦楞纸上市公司有:

华泰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1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1.76亿元。

2016年,为应对电子传媒发展对新闻纸行业的冲击,公司积极对东营华泰、河北华泰、广东华泰等新闻纸纸机进行技术改造,通过调整原料结构和产品结构,成功开发出高档文化纸、环保型传媒纸和瓦楞纸等新产品,公司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产品布局更加合理,销售收入和盈利能力明显提升。

京山轻机: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1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15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134亿元。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瓦楞机械设备和后续加工设备的制造商,在全球共安装超过2000条瓦楞纸板生产线;199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000821)。

博汇纸业: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3.5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3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85亿元。

公司是国内造纸行业骨干企业之一,其中信息传媒用纸、书写纸是国家免检产品,公司拥有年产55万吨涂布白卡纸、22万吨书写纸、15万吨石膏护面纸、15万吨牛皮箱板纸和2.5万吨瓦楞纸的生产能力,与多家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并承担国家科技部的火炬计划建设。

环球印务: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8.4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5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887亿元。

公司拟与区块链服务商爱斯瑞特等共同出资设立子公司,促进印刷业务智能升级。公司原业务是国内主要的医药纸盒包装产品独立供应商。主营业务为医药纸盒包装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并通过子公司兼营酒类、食品彩盒和瓦楞纸箱业务。

荣晟环保: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6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66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806亿元。

原材料供给缺口价格上扬,造纸成本上涨,箱板瓦楞纸价格跟随进一步上涨,纸企库存均处于相对低位,纸企盈利能力将得到持续改善。

景兴纸业: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7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76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486亿元。

项目拟新购置、安装浆板机生产线二条,箱板纸生产线一条、瓦楞纸生产线一条,配套自备电厂一座。

合兴包装: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4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6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5.26亿元。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瓦楞纸箱的三项国家标准的主要修订单位,在多年的经营中,一直注重企业的技术开发和创新能力,01年开始已陆续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同时公司10多年来专注于瓦楞纸箱包装行业发展,已经建立起满足客户对于质量、环保、安全的包装需求,"合兴"的品牌效应在本公司与其他企业的竞争过程中已成为重要的优势之一.公司先后获得了"中国包装龙头企业"、"先进技术企业"、"AAA级资信企业"、"超千万元纳税大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中国包装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

青山纸业: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3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36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732亿元。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造纸、医药、光电等行业,其主要产品包括了纸袋纸、浆板、板纸及瓦楞纸系列产品、碱、电产品、光电子产品、医药产品、木材等产品.从国际一流造纸设备制造供应商引进纸袋纸和板纸两条生产线,产品质量和技术装备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