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胶囊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软胶囊剂股票名单

股涨停2021-09-10 19:48:38 举报

周五盘后消息,软胶囊剂概念报涨,陇神戎发(6.88,0.13,1.926%)领涨,广誉远(31.77,0.53,1.697%)、恒瑞医药(47.45,0.01,0.021%)等跟涨。据股涨停数据显示,软胶囊剂上市公司有:

1、陇神戎发: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1.39%,最高为2019年的1278万元。

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设有甘肃省企业技术中心和甘肃省中药新药剂型研究工程实验室,专门研究开发以滴丸剂、凝胶剂、软胶囊剂等新型剂型为主导的新药品种和剂型。

2、广誉远: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0.75%,最高为2018年的3.741亿元。

公司是一家以"中药原料药、西药原料药、片剂、硬胶囊剂、软胶囊剂、颗粒剂、注射剂、大输液、口服液的生产、销售、研究"为主营业务的公司。

3、恒瑞医药: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75%,最高为2020年的63.28亿元。

根据营业执照,公司主营业务是片剂(含抗肿瘤药)、口服溶液剂、混悬剂、原料药、精神药品、软胶囊剂(含抗肿瘤药)、冻干粉针剂(含抗肿瘤药)、粉针剂(抗肿瘤药、头孢菌素类)、吸入粉雾剂、口服混悬剂、口服乳剂、大容量注射剂(含多层共挤输液袋、含抗肿瘤药)、小容量注射剂(含抗肿瘤药、含非最终灭菌),生物工程制品(聚乙二醇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注射液)、硬胶囊剂(含抗肿瘤药)、颗粒剂(抗肿瘤药)、粉雾剂、膜剂、凝胶剂、乳膏剂的制造。

4、仁和药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96%,最高为2020年的5.687亿元。

仁和工业企业拥有占地总面积40余万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生产中西药品,保健品,日化品等200多个品种,已有胶囊剂,软胶囊剂等29个药品剂型,8个保健食品剂型获得国家GMP认证证书,形成了药品,保健品,日化品三大类产品生产板块。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