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百川股份涨4.3%,领涨锂电池电芯概念

股涨停2021-09-10 19:47:45 举报

9月10日盘后数据显示,锂电池电芯概念报涨,百川股份(18.14,0.74,4.253%)领涨,ST新海(2.76,0.08,2.985%)、星云股份(57.28,0.41,0.721%)、ST猛狮(6.14,0.01,0.163%)等跟涨。

相关锂电池电芯概念股有:

1、百川股份:海基新能源一期项目设计产能为年产10亿瓦时高性能锂电池电芯及高端电池组产品项目。

2、ST新海:报告期内,公司更是相继参股了集动力锂电池电芯及系统研发制造于一身的江西迪比科和具备新能源电动车整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陕西通家,从而具备了从电动车整车研发生产到电动车核心部件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的能力。

3、星云股份:因技术水平和市场定位差异,行业内企业有些仅供应锂电池电芯或锂电池部分组装环节的检测设备,有些仅提供锂电池自动化组装生产线的部分自动化设备,品种及应用领域较为单一。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