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功率半导体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10 19:47:32 举报

功率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

1、士兰微:功率半导体龙头股。2017年,公司集成电路和分立器件产品的营业收入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4.03%、16.79%。

2、台基股份:功率半导体龙头股。公司功率半导体器件广泛应用于工业电源设备和电气控制系统,在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领域有所应用。

功率半导体概念股其他的还有:北方华创、斯达半导、露笑科技、扬杰科技、扬杰科技、富满电子、三安光电、华润微、捷捷微电、甘化科工、新洁能、紫光国微、国电南瑞等。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