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电解液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名单

股涨停2021-09-10 19:46:51 举报

锂电池电解液龙头上市公司有:

1、石大胜华:锂电池电解液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石大胜华实现营业总收入19.62亿元,同比增长126.99%;实现扣非净利润3.57亿元。

电解液溶剂龙头。公司围绕锂电池电解液构筑溶剂、溶质、添加剂等关键环节,技术面看股价连创新高,均线多头排列,强势明显。

2、多氟多:锂电池电解液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多氟多实现营业总收入16.68亿元,同比增长81.33%;实现扣非净利润2.06亿元。

在锂离子电池及材料行业,公司六氟磷酸锂产品是市场普遍认可的高性价比进口替代产品,产品被国内主流电解液生产厂商广泛使用,并稳定出口韩国、日本等国外市场,为三菱、三井、宇部、LG、Soulbrain、Panax、比亚迪、新宙邦、杉杉等一批高端优质客户的供应商,也是特斯拉等国内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体系的一环。

3、天赐材料:锂电池电解液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1.38亿,同比增长100.21%,净利润为4.96亿,毛利润为7.591亿。

2018年4月17日公告,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出资比例100%;同意由安徽天赐具体实施年产20万吨电解液项目(一期),项目一期总投资为人民币16402.53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为12900.94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3501.59万元。

其他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还有:冠城大通、延安必康、杉杉股份、长园集团、ST新海、万润股份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