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包装容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包装容器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0 19:46:25 举报

周五盘后消息,包装容器概念报跌,北方国际(9.1,-0.36,-3.805%)领跌,嘉美包装、力合科创、新通联、华源控股等跟跌。那么,包装容器概念股有哪些?

1、合兴包装:

公司的瓦楞纸箱以其优越的使用性能和良好的加工性能,逐渐取代了传统的木箱等运输包装容器,成为现代包装运输的主要载体。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4.65亿,同比增长57.58%,净利润为8975万,毛利润为4.060亿。

2、华源控股:

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拼搏,发展成为颇具规模的行业领先企业,公司坐落于苏州市吴江区,地处上海、苏州、杭州的中心地带,毗邻京杭运河,南临浙江乌镇,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金属包装容器制造商,本着“精致包装,品质生活”的发展理念,服务于全球市场。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42亿,同比增长30.59%;毛利润为9394万,毛利率15.15%。

3、新通联:

并且,“新通联”多次被评为上海包装行业五星级企业、“上海优秀包装企业”、“中国200强先进包装企业”,并被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列为出口危险商品包装容器定点生产企业。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78亿,同比增长5.42%,净利润为798.5万,毛利润为3113万。

4、力合科创:

通产丽星凭借在塑料包装行业中的核心技术、规模、区位、产品品种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能力、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等方面竞争优势,在塑料包装容器领域尚有较大发展空间。

2021年第二季度,力合科创实现营业总收入5.98亿元,同比增长18.74%;实现扣非净利润9693万元,同比增长44.67%;毛利润为2.007亿。

5、嘉美包装:

公司上市日期为2019-12-02,主营为食品饮料包装容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及提供饮料灌装服务。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78亿,同比增长129.52%;毛利润为7561万,毛利率11.92%。

6、北方国际:

公司控股股东万宝公司为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方工业主要从事武器装备及技术进出口、海外石油和矿产资源开发、对外经济合作和光电、车辆、包装容器、柔性电路板等民品专业化经营,在精确打击、防空反导、信息夜视、高效毁伤、反恐防暴、轻武器等方面,显示了中国国防科技工业的雄厚实力,其股东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各持有50%股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6.13亿,同比增长5.54%;净利润为2.06亿,同比增长-3.94%。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