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纳米催化剂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纳米催化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股涨停2021-06-08 11:00:40 举报

基础化工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西陇科学: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微电子化学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包括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功能性材料、锂电池材料和基础化工材料等。

6月8日,今年来涨幅上涨5.53%,最新报6元/股,跌2.44%。主要应用于分析测试、教学、科研开发以及新兴技术领域的专用化学品,其中超净高纯试剂化学试剂为集成电路(IC)和超大规模集成电路(VLSI)制造过程中的关键性基础化工材料之一。

6月8日光华科技讯息,3日内股价上涨7%,市值为60.39亿元,最新报15.88元,跌1.67%。主导产品包括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功能性材料、锂电池材料和基础化工材料等。

晶瑞股份(300655)10日内股价上涨23.01%,最新报26.54元/股,跌2.61%,今年来涨幅下跌-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