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钢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特钢龙头股?

股涨停2021-09-18 08:10:52 举报

特钢龙头股有:

1、西宁特钢:特钢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33.48亿,同比增长32.25%;净利润-2843万,同比增长-123.39%。

②作为国家后备战略生产基地和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区域,西部地区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倾斜,特别是“一带一路”、铁路及油气管道等基础设施投资的加大,带动了机械制造及相关行业的复苏,区域市场对于特钢的需求稳步扩大,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市场前景。

2、方大特钢:特钢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58.26亿,同比增长39.59%;净利润9.24亿,同比增长68.07%。

公司是一家从事特钢行业的企业,其主营业务范围有汽车钢板弹簧、扭杆弹簧、圆簧、弹簧扁钢、减震器、弹簧专用设备、汽车零部件等,产品附加值高,公司前景看好。

3、中信特钢:特钢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信特钢实现营业总收入266.8亿元,同比增长39.25%;净利润22.6亿元,同比增长55.02%。

中信特钢真诚与海内外各界朋友共创美好未来。

特钢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韶钢松山:华南先进装备园规划总面积约43.5平方公里,园区依托宝武集团的特钢产业优势,以延伸特钢产业链条为抓手,大力培育发展特钢深加工基础件、装备制造零部件、成套装备制造、装备服务业等四大产业体系,打造围绕特种钢材的全产业链园区。

久立特材:久立特材和宝钢股份旗下宝银特钢研制的第三代核电蒸发器用690U型管通过了中国核电技术公司的评审。

中粮资本: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重型机械制造企业。

永兴材料: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属于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所处的细分行业为特钢行业——不锈钢行业,主要从事高品质不锈钢棒线材及特殊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杭钢股份:公司产品包括热轧圆钢、热轧带钢、热轧盘条、热轧型钢等4大系列、2000多个品种规格,形成汽车齿轮钢、轴类件用钢、弹簧钢、易切削钢、轴承钢、冷镦钢、优特钢带、工程机械用钢、轨道用钢、硬线钢十大主导产品。

抚顺特钢:公司是老牌特钢企业,长期配套国内军工产业,技术壁垒和销售壁垒高,随着下游军工需求的增长,以高温合金、超高强钢为代表的军工新材料市场空间广阔,且公司自2017沙钢入住后经营效率持续提高,看好公司的长期发展。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