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耐股份是哪里的上市公司?濮耐股份是哪里的企业?

股涨停2020-12-03 17:14:52 举报

濮耐股份(002225)是河南的上市公司。

截止2020年07月24日濮耐股份总股本0亿万股,流通受限股份1.98万万股,已流通股份8.36万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8.36万万股,变动原因是网下配售股份上市。

2019年分红总额0.72万万元,增发14,586.29万股,配股--万股,新股发行--万股。

2020年08月21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公司经营范围:耐火材料原料和制品、功能陶瓷材料、高温结构材料、水泥及建筑材料、冶金炉料及其它冶金配套产品、功能材料机构、包装材料和配套施工机械设备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技术转让、设计安装、施工技术服务及出口业务;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国家实行核定的进口商品除外),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经营来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