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奥海科技跌近5%,领跌小米生态链概念

股涨停2022-08-19 23:41:30 举报

8月19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小米生态链概念报跌,奥海科技(53.08,-2.58,-4.64%)领跌,京泉华(42.24,-1.62,-3.69%)、润欣科技(7.08,-0.27,-3.67%)、欣旺达(32.24,-0.81,-2.45%)等跟跌。

相关小米生态链概念股有:

1、奥海科技:公司长期与小米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除了手机充电器外也在小米生态链有紧密合作。

2、京泉华:与小米生态链公司已在智能家居领域等展开相关业务合作。

3、润欣科技:公司无线物联网芯片主要应用于智能家电、照明、开关、遥控市场,和国内主流的智能家居协议、阿里云、美的云都有合作,小米生态链Mi+正在接洽中。

4、欣旺达: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小米及大疆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也是小米生态链相关公司的主要供应商。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