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分析:飞龙股份跌超10%,芯片设计概念盘中报跌

股涨停2022-08-08 10:27:39 举报

8月8日盘中股涨停数据分析,芯片设计概念报跌,飞龙股份(8.24,-10.04%)领跌,安路科技-U(76.94,-6.73%)、炬芯科技(40.51,-5.77%)、利扬芯片(37.1,-5.72%)等跟跌。

相关芯片设计概念股分析:

飞龙股份(002536):

回顾近3个交易日,飞龙股份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9.06%,最高价为7.45元,最低价为10.08元,总市值上涨了4.16亿元,上涨了9.06%。

公司通过旗下控股子公司上海隆邈参股深圳创成微(持股比例10%),深圳创成微掌握丰富的IC设计与验证技术,拥有独立自主的DSP架构知识产权,以及数千万级用户验证的芯片,至今已成功自主研发10余款DSP芯片。核心业务包括数字信号处理(DSP)芯片设计、数字信号处理算法研究、音频系统设计、时钟芯片设计、汽车电子水泵控制器设计等,业务领域涵盖音视频应用(直播/K歌设备)、智能音响、汽车电子(车载影音系统、仪表盘系统整体方案、车载无线充电、机电控制系统等)、智能家居、工业控制等。

安路科技(688107):

安路科技-U(688107)3日内股价3天上涨,上涨16.6%,最新报76.94元,2022年来上涨7.87%。

公司为国内领先的半导体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FPGA芯片和专用EDA软件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公司在FPGA芯片设计技术、FPGA专用EDA软件技术、FPGA芯片测试技术和FPGA应用解决方案等领域均有技术突破。在硬件设计方面,公司的28nm工艺产品已正式量产,是国内首批具有28nmFPGA芯片设计能力和量产能力的企业之一,且FinFET工艺产品已开展预研,是国内最早成功实现FinFET工艺关键技术验证的FPGA企业之一;在FPGA专用EDA软件方面,公司的TangDynasty软件是国内少数全流程自主开发的FPGA专用EDA软件。

炬芯科技(688049):

炬芯科技(688049)3日内股价3天上涨,上涨11.37%,最新报40.51元,2022年来下跌-43.15%。

公司是低功耗系统级芯片设计厂商,专注于为无线音频、智能穿戴及智能交互等智慧物联网领域提供专业集成芯片,主要产品为蓝牙音频SoC芯片系列、便携式音视频SoC芯片系列、智能语音交互SoC芯片系列等根据旭日大数据2020年的研究报告,服务于品牌客户的中高端蓝牙耳机SoC芯片市占率,公司排名第六。公司ATS300X/ATS301X已进入传音、摩托罗拉、网易云音乐、酷我、飞利浦、百度等终端品牌的TWS蓝牙耳机供应链。

利扬芯片(688135):

利扬芯片在近3个交易日中有3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8.34%,最高价为40.95元,最低价为36元。2022年股价下跌-5.59%。

公司为国内知名芯片设计公司提供中高端芯片独立第三方测试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通讯、计算机、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及工控等领域,工艺涵盖8nm、16nm、28nm等先进制程。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