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兴民智通、金海高科涨超10%,领涨车载概念

股涨停2022-06-24 22:00:25 举报

6月24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车载概念报涨,兴民智通(6.44,0.59,10.09%)领涨,金海高科(13.5,1.23,10.02%)、洛阳玻璃(25.61,2.33,10.01%)、闻泰科技(70.83,6.44,10%)等跟涨。

相关车载概念股有:

1、兴民智通:公司在国内新能源汽车远程服务车载终端市场占有率第一,为北汽新能源、长安新能源、比亚迪(大巴)、长城汽车、华晨、金龙、中通等近40个国内主流车企提供企业平台。"。

2、金海高科:公司主要产品为高性能过滤材料、过滤网、空气净化过滤器、新风系统过滤器、汽车空调过滤器、轨道交通空调过滤器、油烟过滤器、换气扇过滤器、OA过滤器、空调风轮和全热交换器及杀灭流感和病毒的空气净化器、车载净化器等。

3、洛阳玻璃:移动互联网应用加速渗透日常生活消费的方方面面,车载、工控、智能家居家电、医疗等专业应用领域的智能化趋势升温。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