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纳米概念报涨,新宙邦涨近9%

股涨停2022-06-24 20:17:40 举报

6月24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纳米概念概念报涨,新宙邦(51.14,4.11,8.74%)领涨,拓邦股份(11.84,0.54,4.78%)、天奈科技(158.9,6.16,4.03%)、新纶新材(4.76,0.16,3.48%)等跟涨。

相关纳米概念股有:

新宙邦:

拓邦股份:德方纳米已在动力电池关键材料正极材料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纳米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中试产品已经提供给国内锂电池生产企业试用。

天奈科技:国内最大的碳纳米管生产企业,在碳纳米管及其相关复合材料领域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主要从事纳米级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碳纳米管粉体、碳纳米管导电浆料、石墨烯复合导电浆料、碳纳米管导电母粒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锂电池领域,并有望在导电塑料领域有所突破。

新纶新材:

ST新海: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