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尾盘吉祥航空涨4.2%,机场概念报涨

股涨停2022-06-23 14:26:44 举报

6月23日尾盘消息,截至发稿时,机场概念报涨,吉祥航空(4.16%)领涨,春秋航空(2.21%)、厦门空港(1.21%)、中国国航(0.79%)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机场概念股有:

吉祥航空:上海“后世博效应”和上海迪斯尼乐园建设将给上海航空枢纽港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春秋航空:国内载运旅客人次、旅客周转量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之一,国内低成本航空绝对龙头,主基地设在上海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拥有独一无二的航旅平台合作优势,2019年投入可用座位公里数(ASK)437.07亿人公里,客座率90.81%;2019年实现航空客运收入143.59亿元,营收占比97%,航空货运收入1.23亿元;持有南方航空1.15%股权。

厦门空港:是福建省厦门市机场行业股。

中国国航:北京需求恢复空间领先主要市场,春运有望迎来压制需求集中爆发;短期压制因素逐渐缓解,拥有含金量最高航线网络和公商务客源的国航有望加速恢复,期待首都机场超级承运人横空出世。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