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盘中异动:埃斯顿涨5.2%,运动控制器概念报涨

股涨停2022-06-23 13:20:25 举报

6月23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运动控制器概念报涨,埃斯顿(5.16%)领涨,汇川技术(4.89%)、埃夫特-U(4.32%)、雷赛智能(2.43%)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运动控制器概念股有:

1、埃斯顿:公司工业机器人产品主要基于自主核心技术和部件,包括控制器、伺服系统和部分减速器,具备国产工业机器人众多厂家中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

2、汇川技术:公司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中高端设备制造商提供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变频器、伺服、PLC、稀土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光伏逆变器等,主要服务于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新能源三大领域。

3、埃夫特:经过多年的研发积累以及消化吸收,公司形成了机器人正向设计技术、机器人运动控制技术、机器人智能化及系统集成技术三大类核心技术。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