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集成电路概念分析:早盘康强电子触及涨停

股涨停2022-06-23 11:10:08 举报

6月23日早盘分析,截至发稿时,集成电路概念报涨,康强电子(9.99%)领涨,苏州固锝(6.9%)、振华科技(6.89%)、卓胜微(6.16%)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集成电路概念股有:

康强电子:公司分别以募集资金12500万元投资集成电路引线框架生产线升级技改;分别以7050万元和6653.19万元投资集成电路内引线材料生产技术改造和大规模集成电路引线框架生产线升级改造。

苏州固锝:子公司苏州硅能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12日,主营集成电路、功率半导体芯片和器件的工艺开发、设计、生产。

振华科技:公司主营包含以片式电阻、电容、电感、半导体二三极管、集成电路等为主的高新电子板块,以及以高压真空灭弧室、手机/动力电池、电子材料等为主的集成电路与关键元器件板块。

卓胜微:公司从事射频集成电路领域的研究、开发与销售,是业界率先基于RFCMOS工艺实现了射频低噪声放大器产品化,是国内射频器件龙头。主业分立器件持续保持优势,射频开关增速明显,分立器件包含射频开关和射频低噪声放大器,是公司的拳头产品,比肩国际先进水平。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