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开盘金洲管道跌近5%,油气管网概念报跌

股涨停2022-06-23 09:46:29 举报

6月22日开盘消息,截至发稿时,油气管网概念报跌,金洲管道(-4.88%)领跌,云南能投(-3.18%)、雪峰科技(-2.61%)、中国石油(-2.21%)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油气管网概念股有:

金洲管道:坐享油气管道加速建设红利,管材需求有望持续释放,国家管网公司正加速重组,预计到2025年天然气管道投资近万亿,带动相关管材投资近5000亿元,公司作为国内配套最为齐全的油气管道制造企业之一,将充分受益油气管网加速建设带来的管材需求。

云南能投:

雪峰科技:

中国石油:中国石油是国内油气行业占主导地位的最大的油气生产和销售商,是国内销售收入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

山东墨龙: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