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金刚玻璃涨近9%,领涨幕墙概念

股涨停2022-06-22 23:29:00 举报

6月22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幕墙概念报涨,金刚玻璃(40.2,3.21,8.68%)领涨,嘉寓股份(4.11,0.07,1.73%)、方大集团(4.36,0.01,0.23%)、森特股份(36.39,0.05,0.14%)等跟涨。

相关幕墙概念股有:

1、金刚玻璃300093:与此同时公司成功设计并制造出完善的防火防爆钢框架系统与之配套,可建成单元式、框架式防火防爆玻璃幕墙、隔断系统。

2、嘉寓股份300117:公司经营专业承包装潢设计建筑幕墙设计、安装仓储服务销售自产产品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工程咨询建筑物清洁服务物业管理制造金属门窗、防火门、防盗门、塑钢、木制门窗建筑幕墙加工工程设计。

3、方大集团000055:主要从事节能环保幕墙、太阳能光伏幕墙、LED彩显幕墙、铝塑复合板、地铁屏蔽门系统、自动门、安全门、半导体照明(LED)外延片和芯片、芯片封装及各种LED灯具、LED泛光和景观照明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施工等,是国内节能减排行业的领头羊。

4、森特股份603098: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金属复合幕墙板、金属屋墙面单层板(铝镁锰合金板、镀制烤漆板)和隔吸声屏障板,目前已形成金属围护系统和噪声治理系统两大业务板块,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建筑、公共建筑及交通工程领域。2021年3月4日,隆基股份与北京士兴盛亚投资有限公司、华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刘爱森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隆基股份持有公司1.3亿股股份,占总股本27.25%。隆基股份相关人士表示,主要是看好森特股份玻璃幕墙业务,本次收购有助于促进双方业务融合,结合隆基股份在BIPV产品制造上的优势,利于公司扩大分布式市场范围,拓展BIPV光伏产品的应用场景。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