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生活用纸概念报跌,建发股份跌近6%

股涨停2022-06-22 21:14:14 举报

6月22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生活用纸概念报跌,建发股份(12.23,-0.73,-5.63%)领跌,宜宾纸业(12.85,-0.52,-3.89%)、中顺洁柔(11.59,-0.35,-2.93%)、韶能股份(5.11,-0.13,-2.48%)等跟跌。

相关生活用纸概念股有:

建发股份:联营公司四川永丰浆纸主营纸制品生产和销售,公司持股40%;取舍品牌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建发纸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全竹浆本色纸品牌;现产品分为生活用纸系列、厨房用纸系列和商务用纸系列。

宜宾纸业:西南最大的食品包装原纸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于制浆造纸,主要经营范围为食品包装原纸、生活用纸原纸的生产和销售,已形成年产能25万吨食品包装原纸和年产能10万吨生活用纸原纸的生产能力;19年食品纸销量21.58万吨、生活原纸销量7.48万吨,制浆造纸收入16.01亿元,营收占比100%。

中顺洁柔:国内生活用纸行业前四大龙头之一,是国内唯一一家A股上市的生活用纸企业。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含网上销售)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