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筑股份股票今日收盘价 新筑股份002480收盘价是多少

股涨停2020-12-03 10:43:07 举报

股涨停讯新筑股份(002480)股票昨天收盘价5,今日开盘价4.93,今日买入价格4.9,今日卖出价格4.91。

偿还金融机构贷款截止日期2020年05月15日,计划投资5.12万万元,已投入募集资金5.12万万元,建设期--年,预计收益率(税后)--,预计投资回收期--年。

2020年05月15日增发股票,实际增发数量1.22万万股,实际募集净额1.22万万元,增发价格4.27元/股,发行方式为非公开发行股票,股权登记日2020年05月15日,增发上市日2020年05月18日,资金到账日--。

公司股本结构:股份流通受限总股本数值7.69万万股,总股本占比100.00%,其中未流通股份数值--万股,未流通股份占比--;流通受限股份数值12,593.97万股,流通受限股份占比16.37%;已流通股份数值6.43万万股,已流通股份占比83.63%。流通股份合计数值6.43万万股,流通股份合计占比100.00%,其中已上市流通A股数值6.43万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占比100.00%;已上市流通B股数值--万股,上市流通B股占比--;境外上市流通股数值--万股,境外上市流通股占比--;其它已流通股份数值--万股,其它已流通股份占比--。

公司简介: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0年9月,成功于深交所上市,成为国际视野下的公众公司。历经10余年非凡历程,从一个仅能生产伸缩缝装置和橡胶支座的企业发展成为了一个能在公共交通及民用建筑领域提供系统集成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新筑股份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和跨地区的产业布局,形成了轨道交通系统、桥梁功能部件、工程施工装备、地质灾害处理、超能电池制造、噪声及污水处理、特种汽车、纯电动公交系统、电动物流系统等产业,在成都、北京、上海、合肥、眉山、雅安、杜塞尔多夫等地建设有制造基地、合资公司和分公司,产品与服务覆盖了全国各地和全球四大洲的47个国家。公司产品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公司被京沪高速铁路、杭州湾跨海大桥、武汉天兴洲长江大桥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程业主评为“优秀供应商”;公司盆式支座及预应力锚具产品被评为“中国交通企业名牌产品”、“中国桥梁伸缩装置十强企业”、“四川省名牌产品”。未来,新筑股份将继续以公共交通和民用建筑为核心,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将成为在建设的全过程、运营的全寿命中提供技术领先的系统化集成产品与服务的知名企业。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