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燕食品中签号有哪些 紫燕食品公司做什么的

默默谈经2022-09-19 15:59:59 举报

紫燕食品中签号有哪些紫燕食品公司做什么的,下文就随默默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签号末“四”位数0124,2624,5124,7624

末“五”位数45008,95008,13809

末“六”位数491151,991151

末“七”位数4523510

末“八”位数27540745

公司简介

上海紫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不断加强与温氏股份、新希望、中粮集团等知名品牌供应商的合作,严格把关食品安全与品质。在生产环节方面,公司先后建成济南、武汉、连云港、宁国、重庆等多个高标准区域中心工厂,以各生产型子公司作为向全国销售网络配送产品的生产基地,以最优冷链配送距离作为辐射半径,构建了全方位供应链体系。目前,公司在全国的终端门店数量已超过4,300家,产品覆盖二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内的110多个城市,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凭借在成熟的供应链管理、食品品质严格管控、产品品类多样化、多渠道销售等方面的优势,公司2020年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中国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及“中国餐饮特殊贡献奖”称号,公司多次荣获由上海市食品协会及上海市肉类行业协会等颁发的“冷链管理示范企业(熟食)”及“上海名优食品”等荣誉称号,荣获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颁发的“商业特许经营体系评定企业AAAA级”及“2019年度中国优秀特许品牌奖”等荣誉称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食品生产;食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文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电子商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品牌管理,从事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包装材料、电子产品、五金交电的销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餐饮服务(限分支机构经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主营业务卤制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就是默默带来的观点,数据及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